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第三條圍巾......


































老公今天早上出門去開工了...........
出了遠門~
要一個月才看得到人......

過年忙ㄚ忙~
沒空把圍巾勾完成....
老公要出門了~
一晚卻直勾圍巾勾不完......
12點多睡下去
5點多醒來送老公出門.......
就把圍巾給勾完成了..........
決定鼓起勇氣把它送到最前線去賣賣看...
真賣掉了.....
可是很大很大的鼓勵呢^o^.............

4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Liver老公圍著它
帶著妳的愛
永遠記著妳,想著妳~

匿名 提到...

給小咪~
希望我們一家能早點不分隔兩地~
也祝福小咪.........^_^

匿名 提到...

有老婆織的圍巾,
老公一定都會開心地圍著它的 ^^

我家女王好久沒織了,
在她還是女友的身份時,
也織了十多條,給家人,每一人條耶^^
(她織的是小條正好可以圍脖子的)

匿名 提到...

To dllee:
哇....女王耶....O_O^O^
嗯嗯嗯....
liver正在努力中.....^O^
感謝鼓勵^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