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星野日誌20090403....皮帶疑雲.......



















過年前就有業務先跑來跟liver談
說他們就是放"寄賣"
東西賣了再跟他算帳就好
拆帳聽起來也還能接受..
反正liver就是多個東西展示而已
對liver來說實在沒什麼差
只是可以跟客人說
嗯~我們現在有廠商寄賣的皮件可以看ㄛ
有什麼要求可以直接跟業務說

再請他們拿來

ok!!
就開始放啦..
不過老實說..

雖然liver很隨便..
可是liver也不很喜歡這些皮帶的樣式說......
當客人跟liver說有沒有大大漂亮的鑽頭啦
有沒有大蝴蝶結的啦.....
ㄜ........???
好啦....我跟業務反應一下 ........
他拿來就這樣ㄚ~

就已經在開始懷疑覺得實在不怎麼好看又被客人嫌之餘..
總共也才賣兩條..
一條隔壁老闆真的缺皮帶....
已經唸很久了,
看到終於有得看了,來"交關"了一條..
然後朋友拿了些她批的跟自己組裝的小飾品來寄賣,

"順便"也"交關"了一條他們的,

跟liver自己批來的一條皮帶.....

就沒人再碰他們家的皮帶了..........
而且ㄚ~

因為是分為"廠商寄賣",
看照片就知,liver是放在店內給人看的...
非常多時候根本也沒人去"碰到"皮帶那一區...........

3月28日那天傍晚,

業務跑來說他來點一下,
補個新的,拿回幾個沒賣的........
liver很自然的拿賣掉的皮帶的牌子給他..
皮帶賣掉有把上面的牌子剪下以留下查帳用..
然後....
業務點完就跟liver說...
0007少了13條(看照片是屬於後面排右數過來第二的那種)
0120少了2條(照片前排左數第一個那一排的)
兩種其實都長得差不多
皮帶扣長得不一樣..

少了15條只賣了2條
liver當然緊張啦
非常努力的想從放置到現在的種種情況
可是真的沒有任何異樣ㄚ
怎麼會少ㄋ????

業務說沒有關係..
第一次我幫你吸收..
有人比你掉更多條..
二三十條都有的..那個我就跟他對半賠了..
金額太大我也沒辦法..
.............

liver還是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liver丟在外面的皮帶就都沒掉過呢???
常常也沒有人經過連碰也沒有碰過的皮帶為什麼會少ㄋ???
那我們鄰居十元賣場直接丟在外面賣的
他們怎麼敢丟在外面賣???
他們又丟了多少ㄋ???

liver是很傻氣笨笨的啦..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講講這是什麼情形ㄋ???
東西丟掉我們在看的人可是會很緊張的耶....
何況是這種這麼奇怪的情形O_O???

於是四月一號
liver的老大回家
liver一跟他講這情形..
老大說..還他!!不要賣了!!

四月二號上午就打電話要業務拿回去
今天四月三號了........

liver還在努力"看"著皮帶.......
非常好奇是什麼樣的人會拿同種皮帶15條??
非常好奇他是"每天一條"拿??
非常好奇他"一次拿"十幾條是如何動作的??
有沒有"現場模擬"的來看看ㄋ??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