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你和另一半之間,誰比較需要對方?

其實對於愛情.......

對於愛聽故事的我,在聽過身邊好多人的故事後,對於愛情,除了懵懂,就是害怕...
也不知是故事聽多了?還是年紀增長後居然還沒認真交過一個男朋友的無知...
於是跟老公剛開始交往時還是保持迷惘狀態,
有夠糟糕的^^""

是幸運嗎?
老公的堅持與強烈的表示,「我們是男女朋友!!」
才喚醒我的"正視面對"....
正視面對後...才一直在想...什麼叫做"女朋友"阿?很好笑的問題喔?我真的沒認真交過男朋友嘛~^^""
爾後覺得,就是要多關心嘛~瞭解..關心..體諒..包容..一點一滴下去後...誰比較需要對方? ....

每天工作中午必打的電話..下班一定的見面..散步..晚餐..
聊天的抱怨..見面的擁抱呢喃..
感覺好像一天沒有聽到老公的聲音,我就沒有辦法穩定那天的情緒..
感覺好像一天沒有見到老公,那天就好像少了什麼生活必然的所需..
好嚴重喔......^^""

到老公住的地方,老公抱著我睡著了..只要我一離開,一有什麼動靜,一定醒來..
送我去上課的雨天,恍神的我勾到跌倒..看到老公嚇傻的表情^^""
每天回家,原本是初識時電話關心他是否平安回家的電話,換成他計算我該到家的時間,
"很神準"的打電話問到家了沒有的關心...
認識後沒多久被公司遣散,明明中部有比較好的工作,卻怎麼也不肯去,說離我太遠..
結婚前最後租房子時跟房東說為什麼要租離我家那麼近的原因?「顧老婆..」
孩子出生居然是老公先學會包尿布,
連坐月子也是老公做的....
老公做的一切一切....遲鈍少根筋的我真的有收到了...

那一年,我們從台北開車到宜蘭掃墓,九彎十八拐還沒完,我就整個人不舒服到痙攣捲曲起來,
老公急得問我,到底他能為我做什麼?.....
那一刻....鈍到不行的我,都已經結婚了,才確定自己是愛老公的...
才確定我把自己後面的人生交給他是安心的是安全的.........
女人心裡安穩的安全感...我終於感受到了...
也終於把自己真的完完全全的交給老公...

誰比較需要對方?
我想....
這實在是很難比較也無法比較的...
兩個人之間經營的感情..彼此之間的付出..這是要如何去計量呢?

我想..我不會去評判我們兩人之間的這種問題吧......
比較會去感受到..彼此的珍視與照顧..兩人的長長久久..
彼此的珍視與照顧,似乎是維持的更大因素呢....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123449&d=7

愛情公寓的話題討論..
喚醒一些過往的記憶..
老公的堅持與努力..我的堅持與信任..
原來這是我們一路走來感受到的幸福..
感謝上天給的幸運與幸福..
感恩感謝老公的珍視與照顧..
感受到的幸福.....深深的刻印進記憶の盒子裡...........

2 則留言:

佶也 提到...

相知相扶
應該要的
畢竟有緣
在一起呢
^_^

liverの小窩 提到...

是ㄚ~
嗯~
佶也回家了..
liver失蹤了^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