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星野日誌20090514....網誌回憶錄...........


小妹在此感謝各位
有上網跟沒上網
有逛blog跟沒逛blog
留言留言版
留軌道留言
直接到小妹店門前"觀望"
的大哥大姊叔叔伯伯ㄚ姨ㄚ媽弟弟妹妹少男少女們.....
感恩感謝大家的關心..........


liver真的真的不是故意這麼久沒更新blog啦.........
我怎麼知道忙東忙西忙完
ㄟ?????
怎麼日子就不見那麼多天啦OoO"""""
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ㄋ???
怎麼會如此的飛快ㄋ????

這段期間ㄚ..
圖中如此苗條性感沒幾人能穿的這件辣妹性感小禮服早被一個美女給買走囉..
帶出場之前還有試穿過
穿起來跟模特兒穿起來一模一樣ㄋ
美女本來還擔心穿上去小腹會太大不好看...
咦~一點都不會ㄋ..身材跟模特兒一樣的棒ㄋ^_^

這期間還包括去宜蘭掃墓兼遊玩+順便看有沒有可以帶回店裡賣的東東
然後老公又出遠門打拼去
然後liver忙帶小猴子跑長庚追蹤檢查眼睛牙齒的..
果然養孩子學問大吧^o^""
然後又兩個生病
又找時間帶小猴子玩的
又一邊學一邊研究liver的寶貝毛線...
老公還回來又出遠門了..
乖乖....哇....真的是不算短的日子了......
ㄚ............真的是我不好^^"""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liver可能上輩子真是貓咪轉世的
怎麼會愈來愈愛玩毛線ㄋ??
怪怪..玩上癮了^o^""
會的..............
liver一定會乖乖把這陣子完成的成品慢慢一件一件po上來的.....
別再罵我了^^"""
今天先乖乖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哇..............
才跟人笑說我可能會放"回憶錄"....
因為一直都有乖乖拍照ㄛ
ㄚ才一回神=o=
我的天
還真變回憶錄了........
媽呀~真有得補了^_^"""""
..........................................

2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呵呵~
這個媽媽挺忙的
當老闆娘又要帶孩子
當然累囉
小咪可以體諒的
天天開心就好囉~

liverの小窩 提到...

ㄏㄏㄏㄏ
感謝小咪體諒^_^
liver想到什麼都做
一手包辦
真的累了才發現做了好多事
難怪忙昏時間又快了^^""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