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我那特別的網友

話說一眼看到這討論話題時,還以為自己來參與討論的內容會像是來亂的^^""
小女子我玩過筆友,網路晃蕩多時,網友不計其數,
其中包括不論男女老少的好朋友,也曾在聊天室遇到好久不見同科系學弟,不同科系同學,……
因著好奇,四處晃蕩游走..........

想著想著,思緒游走著,竟也像去碰觸到而打開記憶の盒子...
唉呀呀呀呀.......
我親愛的老公也是在網路上認識來的呢^o^....
不過不是在愛情公寓耶.....^^""

那是一個已經消失的聊天室了..一個特別的聊天室......
那是在剛學校畢業時,還沒找到工作,去應徵的工作也都還沒有回音,
還在想著好不容易學生生涯結束了,還沒有工作的時間,有什麼想要做的,
一邊想著,一邊網路世界游走,一邊突想..聊天室玩那麼久了..
還有什麼不一樣的聊天室?裡面的話題會有什麼不同?
好奇心驅使..找去.."情色聊天室"....

不過看了一大堆是看不懂啦...主要是因為真的不懂裡面的一些詞句到底是什麼意思,
不是不問人,是看了似乎還是不怎麼懂..
畢竟小女子我當時還有很多事是真的不懂..不是故意"裝清純"^^""
弄了半天,最後也還是找了間聊天室放著看人聊天,偶爾跟人聊聊天..找了一間"功能很強"的聊天室,....發話,私語之類的功能很方便啦^^""
一間名為"XX情色聊天室",公開聊天時卻不准人聊情色話題的情色聊天室...^o^"""
其實站長並沒有明文規定,是已經固定常報到的網友們自然產生的情況,
有的網友認為這樣的情勢更好,女孩子才會懂得保護自己,不會像在非情色的聊天室裡,被傻傻得拐騙......
到底是不是因為如此的情況下會更好?我並不知道,但當時在那樣的聊天室裡,
的確有不少"好心人"會願意回答告訴你一些可能平常根本沒聽過,想像不到,書上看不到的"名詞解釋",
也有很多不同方向的看某些問題角度的回答,給人另外一種想法,……

有那麼一天,看到一個"男性",用私談在問:「你願意做xxx的情人嗎?」
那個xxx是忘記當初是怎麼問的了,因為根本沒怎麼認真在看,所以還真的沒什麼印象,只把那問話當又是一個無聊男子,

不同天第二次又看到一模一樣問話時,抬眼看了下ID,(太久了,也忘記了^O^""不是很怪的ID就是,順便記一下而已)這傢伙應該是一個一個只要是女的就問吧…

不同天第三次………
「有人理你嗎?」
「有阿」
「幾個阿?」
「就妳一個..」= =""""
發現自己很笨= ="""

「那你願意嗎?」
「我不見面,看不到,摸不著,聽不到的,這樣也好?」
「先聊聊天做心靈上的朋友阿..」
「那我考慮..」
我們說好,給彼此一個機會,一個做朋友的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看看我們是否真的能繼續下去……問問自己,是否真能有那個自己不知能否找到的幸福......
其實我是很害怕的,對於愛情,以及其後可能發生的任何一件事.........

有趣的是..當我們真的談好做朋友時,從那一天後,我們上線就一直沒有看到對方...整整一個月,我們彼此上了線就找對方,偏偏我們倆上線時間都不一樣,還以為這人消失了呢……

一個月後,ㄟ?我們上線時間終於對上了^o^
也才知道原來我們彼此找了對方一個月………
第一個反應是,馬上把彼此的電話記下來,不管打不打電話……

電話是都還沒打,反正上線都找得到人了,就線上聊就好啦,
然後就常常發現這老兄怎麼每次發現蹤影時,都是在吃泡麵的= =""
每次都被小女子我唸……
也發現這位大哥都沒在跟人說話的……都在看小女子我在跟誰說話……^^""
然後就會插話說又在當"張老師"^^""

其實畢業回台北後一直都不怎麼開心,一直也沒怎麼跟朋友聯絡…
只因為心裡掛著跟學妹的心結,居然打得結讓自己不開心那麼久…
有天問了他為什麼會這麼不開心?

「因為妳在乎阿…」
「…妳要放手讓她長大阿……」
短短的回答,竟解開自己煩惱了好幾個月的不開心,雖然還是會介意,
但已經開始學著放手……

「在想什麼?」
「在想要怎麼拐妳去看電影?」
「好阿」
「真的?!」
「懷疑阿?」
「好阿!」一付嚇到的驚喜^^""
然後才第一次看到彼此的照片……

之後因為已經找到工作,就很少上線,工作真的忙,休息時間少,我們也就變成是電話聯絡……這部份就不在網路範圍了……

故事說到這邊……
我那特別的網友……所有的網友中最特別的…就是這一位……
這一位就是現在的老公……^_^

打開記憶的箱子……時隔八九年……
有些已經不太記得了……但其中的體貼與甜蜜…是一直迴盪著的…

原來,所謂的緣份,在網路上也能存在,
原來,所謂的緣份,也能在網路上尋得,
小女子感恩上天給的幸運與福氣,
能如此尋得這樣體貼疼愛自己的夫婿........

發現參加愛情公寓的討論話題,可以幫助我打開記憶の盒子ㄋ............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123449&d=9

不論是否能入選
能夠讓自己再回味一次當時的記憶
能夠因為留下些記錄
感覺這迴盪的甜蜜似乎又更甜蜜了些^_^

2 則留言:

《佶也》 提到...

線上是
有風險
能認識
有緣份~

liverの小窩 提到...

佶也說得是^^
liver也一直很感恩這幸運這緣份ㄋ
^_^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