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就是要健康!自癒力之升級完整版


金石堂簡介

liver整理.....

作者:
吳珮琪
出版社:
新自然主義

食療五法:讓體質由酸變成鹼

血酸是因為我們吃過多的肉所引起。油炸食物和肉、內臟都是酸性食物,長期食用會使人體血液呈酸性,體質偏酸,導致生理功能和新陳代謝無法正常運作,進而引發多種疾病。我在此建議大家多食用新鮮的水果蔬菜,將可幫助我們的血液轉變成鹼性,並維持鹼性。

要如何讓血液不會酸溜溜呢?以下有幾個飲食的方法可以著手:

(一)多吃雜糧和飲食多樣化。我們每天攝取的食物應該是多種多樣的,無論五穀雜糧、水果蔬菜、各種瘦肉、蛋、菌類食品、海產品,最好都能均衡攝取,這樣身體才會獲得全面的營養。

(二)大豆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及大量不飽和脂肪,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所以常吃豆腐、豆漿等豆製品,有利於預防高血脂症。但最好食用非基因改造的有機黃豆。

(三)維生素C可提高膽固醇轉變膽酸的速度,具有降低膽固醇、增強血管彈性和韌性、預防血管出血等功用。富含維生素C且價廉物美的食物有綠葉蔬菜和新鮮水果,如:鮮棗、獼猴桃、山楂以及柑橘等。

(四)穀物和蔬菜中的纖維質能夠吸收流入十二指腸膽汁中的膽固醇,使其與糞便一起排出體外,有助於減少血中膽固醇的含量。

(五)嚴格控制含糖食物,當我們吃了過多含糖食物時,會使體內糖量過多,身體一旦代謝不了,就會轉化為三酸甘油脂,加重心血管疾病的問題。

食療關鍵:用食物排除毒素

無論在我書裡或演講時,我一直強調腸道排毒的重要性,並提出從「腸」計議的概念。腸道排泄的正常與否,和我們的健康....

<內容試閱>

一、活化自癒力:〈食療法〉——吃的「鹼」單就對了

1 2 3 4 5

二、活化自癒力:<食療法>關鍵──用食物排除毒素

三、活化自癒力──〈情緒排毒法〉:把壞情緒都排出去

四、啟動深層自癒力密碼──關鍵密碼1:脊椎維護

五、你的頸椎靈活嗎?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