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毛毛絨球娃娃-----刺蝟娃娃....
















一隻大隻的刺蝟娃娃少則約需要毛線兩個.....右邊小隻的那隻....

多則約三個半毛線...........左邊大隻那隻.............

兩隻放一起了才發現大小隻有差..
不然真感覺不出左邊那隻真的有比較大隻^o^""

一直想做個大娃娃看看的..
不過最大的模型做出來也不過就這麼大隻..
大隻的直徑約 12 公分
小隻的直徑約 10 公分

感覺實在不夠大......
liver想再做大一些的......

當然,愈大隻的材料就耗得愈多...........
當然,售價自然就不便宜.....
自己做了,自然就會知道為什麼手工物會價格如此高..
這自然有其背後的因素..

小隻的目前想賣$120元
大隻的目前想賣$180元

妹妹說手工的當然貴貴..
要賣250元...........

有喜歡的人再跟我說吧..........^_^"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