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愛戀在祥興樓京漾會館.....

祥興樓京漾會館...... 235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59巷2號1樓
這好像要說明在那裡喔? ^_^

第一次寫這一類的介紹推薦耶... ^^
看著長長的名單,才發現有祥興樓京漾會館,
怎麼會去那裡呢?
因為我們的結婚請宴就在那裡阿^_^
憑著記憶,讓我慢慢敘述.....

其實我娘家就在那附近,
也常聽人說祥興樓京漾會館的東西好吃,
當初要找請客的地方時,老公說就找離娘家近的地方..
於是就先去看囉..

liver 是後來才聽說到餐廳試吃是要錢的..
可是liver 到祥興樓京漾會館說明我們可能要在那邊設宴,
要求試吃,忘記是那一位主管了,
馬上就請廚師安排了幾樣菜,
準備其間,
還帶我們去參觀可容納五十到一百人的空間是長什麼樣子,
還解釋說明到時會幫我們如何佈置,
有那些是可以幫我們做的服務,
全部都包含在後來談的收費裡,沒有加收喔....
老實說,大半即將要新婚的新人是沒有多少人有經驗要如何去面對這些陣仗,
還有可能發生的一些事的..
更何況新郎根本不在台灣,
都是新娘自己一個人張羅能想得到有限的事情,
老公只能請朋友夫妻陪著去幫忙看跟給點意見,
最後決定意見的還是 liver 自己,^^""

祥興樓京漾會館在說明與一開始的服務,僅只是說明而已,
含有經驗的說明,就讓我安心了好多,
尤其,其實不但我們沒有經驗,能做的也非常有限,
他們能幫我們提供我們做不到的服務,
就覺得非常感謝, ^_^

在下樓去吃那一桌精緻漂亮又好吃的餐點,
也不過是試吃,在討論菜單時,還又幫我們加了幾盤談到的餐點,
才試吃就吃飽了,..陪liver 去試吃的朋友夫妻都看呆了,
三個人都吃飽喔....沒有收費...就讓我們試吃而已....

一邊吃一邊談,
因為我們真的請得不多,只有50桌,
還是大約抓的,可能會不滿,
跟我們談的人一樣非常客氣的幫我們記下我們的需求,
什麼樣的菜色,果汁飲料,幾樣菜.....
大概談完訂下後,
老公工作忙完回台灣再去確認,又換了菜單,
服務的人二話不說,馬上換掉,
還跟我們確認,幫我們換更好的方式...

重點就在當天啦.....
我這個做新娘的,當天真的完全都沒在擔心,也沒做什麼,
就只是在該出去的時間出動,
就有服務人員帶新郎新娘走..
主桌的分菜,
新娘換衣服......
會場佈置也讓我們非常開心滿意,
講真的,我們只有談跟確認那兩天有人到場討論,
然後就當天直接到了..
其他根本沒去多關心^^""

我只能說,我們不過小請五十桌,
不是什麼"大戶",
但人家的服務就讓我們窩心又感謝的
真的值得推薦...祥興樓京漾會館...

不要說婚宴,
其他的日子一樣可以去吃得開心又實在,
好吃實在,
經濟又實惠,
服務讓人窩心又放心,

liver 這個沒什麼錢,
只能請50桌的"小戶",
都能讓給liver 夫妻請的人都吃得開心愉快,
裡面還包括長輩跟老公的客戶同事,
就知道我們這個經驗有多令我們開心的印象經驗了,
值得參考考慮 ^_^

祥興樓京漾會館
235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59巷2號1樓
電話: 02-22260085
http://www.chiu88.com.tw

愛情公寓討論話題,GSP優良服務認證推薦文....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123449&d=12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