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Plurk機器人能知天下事 問卜、找房、看正妹樣樣行

更新日期:2009/09/15 17:42 Yahoo!奇摩特約記者薛怡青台北報導

「問 測字 愛」、「問 籤」「問 射手座」…如果仔細觀察,噗友一定會發現許多人在噗浪(Plurk)上不斷的「問」,到底在「問」什麼呢?其實,噗友是在問「小籤籤」,她其實是一個Plurk的卜卦機器人,舉凡測字、問籤、星座、塔羅牌、樂透等,「小籤籤」都可以為噗友解惑。

Plurk裡機器人琳琅滿目,有幫噗友找正妹的、有防無聊的、有算命的、有幫忙傳達祝福或者幫忙罵人的、甚至還可以幫忙找房子。

例如,「樂屋網」的Plurk機器人就可以幫網友找房子,無論是要租屋、買屋都能夠解答。只要網友加入「樂屋網」Plurk帳號為好友,就可以透過「發問噗」來尋找房子。還有「無迎挖挖挖」Plurk就是幫噗友在無名相簿裡搜尋所要找的人;如果想要每日一美女,也可以加入「rogabot」Plurk機器人,他可以從「正妹牆」網站抓取正妹圖,不定時為噗友送出正妹照片。另外,喜歡上台大PTT版看八卦的網友,也可透過「PTT gossiping」Plurk機器人,將PTT站上的文章轉到Plurk上面。如果,噗友想要快速知道今天在噗浪上最熱烈回應討論的話題是什麼,那一定要加入「今日我最噗」機器人,就能夠看到最多、最熱門的轉噗話題。

如果是剛玩Plurk的噗友,在噗浪河道上的訊息不夠多,覺得孤單時,加入幾個Plurk機器人當好友,不但可以互動不寂寞,還可以隨時追蹤網路上噗友們最夯的話題。

許多企業也透過Plurk來進行網路行銷與宣傳,透過Plurk與噗友互動,將最新的行銷活動訊息送到噗友面前,就像是網路口碑行銷,只要透過噗友的大量轉噗產生爆炸式的威力。看來,Plurk無所不能,不但能問卜、找房、找人、看天氣、找活動等等,在Plurk上多關注點,似乎就能知天下事了。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