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身上3點、室內、枕頭…香氛輕噴 天天好心情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2-07 01:36

李蒨蓉常用香氛產品來改善生活環境、心情甚至工作磁場,她每回上台前都會使用朋友送的香氛噴霧,圍著頭頂、左右兩頰3個點周圍輕噴,她透露:「這樣方便提神,能量集中凝聚磁場。」
李蒨蓉表示,她很早就對香氛產品頗有研究,她用淡香精灑於身上、室內角落、枕頭上,「灑在抽屜裡,也可以讓內衣褲有淡淡的香味,穿在身上心情也會變好。」
李蒨蓉透露,她個人偏愛橙皮及蜂蜜這種偏熱而溫暖的味道,或是香草及肉桂等甜味,身邊的香氛法寶有蠟燭、迎賓噴霧、香枝及淡香精,「像過年朋友來家裡作客前,我都會燒蠟燭,點肉桂及香橙有歡樂的氣氛,馬鞭草清香、薰衣草舒服,或是點驅蚊的味道也可以,用吸塵器吸完地後也要點些味道,恢復新鮮空氣。」在燈泡下李蒨蓉還會在圈型的香片上灑上香精,「這是利用燈泡發熱的原理,利用熱度將香味帶到空氣中,香味持久。」

2 則留言:

提到...

同學,你是不是在跟老師比賽誰的網頁拉的長阿~~~時鐘也裝太多太過份嚕!

匿名 提到...

ㄚ哈哈哈~就時鐘實在太太太可愛了~就忍不住多搬幾個回家放囉^o^
網頁長ㄚ?應該已經比老師的還要"不花"了吧:p
好像當東西愈來愈多,網頁好像就愈來愈長了耶........沒關係啦~不拖版就好嚕^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