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香 incense [大英簡明百科]


incense
知識分類:
人類社會篇宗教(哲學)
閱讀人氣:54 次

樹脂製成的顆粒,有時摻有香料,焚燒時發出香味。大多是奉神時才使用香。在歷史上,當作香的物質主要是乳香、沒藥等樹脂,加以芳香的木、樹皮、種子、根和花。

2 則留言:

提到...

同學,回來了一切安好嗎?

匿名 提到...

還好還好^_^我們沒被震到,
我好像不知道看那個同學的blog說,
你的身體不太好嗎??
我最近要開始去游泳囉~
要跟我一起游嗎??^o^
我這次過去有拍到一些狗狗照片ㄛ
我把一團混亂弄好就po給你看唷^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