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星野日誌20080801



今天八月一日了.................
搬到這邊半年多了..................
從結婚以來到現在,認真算起來,我們好像搬了三次家吧,以大型來講..........
最後這一次最累,ㄞ...........
可是這段日子住下來,身心都累,比搬家還累= =
但我們現在也還沒有那個錢可以買房子,= =
可是現在,不要說我了,我們家兩隻大小猴子都受不了了
要liver去找房子搬家
ㄞ...................
就,搬家吧
覺得結婚以來,就這半年多來最精彩,最累
已經到了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說的程度了
最生氣,最難過,甚至生病的日子都已經過去了
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說的
如果真的能夠搬出去
回歸到我們一家三口自己住
生活能夠簡簡單單
真的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因為不會再有猜忌跟提心吊膽的日子
一直以為是我自己想太多放不開才會這樣
真的沒想到連小猴子也有感覺
ㄞ.................
那也好
就搬出去吧
就算我們的一切又得從零開始
我也願意
只求我們的生活能夠再恢復平靜...................

所以ㄋ...............
liver其實已經開始把一些東西上拍賣場
讓它們去尋找需要的人了
像上次的彩色上蓋
能夠讓有需要的學生弟弟買到它
這也是liver的一種快樂呢^_^
有需要的人就快去liverㄉ賣場逛逛尋寶吧^o^
liver都很好商量的^o^
我們現在只想把東西送出去
因為我們又要搬家了..............^^""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