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愛妻十大守則?

liver承認NOT EASY,一個好老公,你,做得到多少呢?


一、時常表達我愛妳。
二、隨時表現你對她的注意。
三、耐心的聽她說話。
四、讓她放心。
五、努力做個有肩膀的男人。
六、把她當做全世界的中心。
七、對你們的未來有計畫與夢想,並言行合一的去實現。
八、對她大方一些,努力給她好的生活。
九、不要忽略相處上的小細節。
十、相處中不要凡事都要講道理。

我要成為好爸爸---兔爸爸的家.......以邊學習邊成長的心態面對眼前所有的事情!將往三個方向努力(1)好老公(2)好爸爸(3)部落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是不容易做到的!只是個努力的方向!希望能帶給另一半更好的生活及交流!

匿名 提到...

不易達到!只是希望能夠給另一半更好的空間及情感!

匿名 提到...

哇~
感謝兔爸爸大駕光臨^o^
是ㄚ~
的確
一個努力的方向
一個堅持下去的方式與方向
^_^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