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星野日誌20090302..不會穿辣妹裝的遜liver....


































今天好冷ㄛ???
liver忙著整理出一些夏天的衣服
都感覺不到冷了.....
然後發現居然都是辣妹裝呢....
這還不打緊
liver相信應該都是很漂亮很棒的衣服
不過...
liver就是不會穿= ="""""
看到金色模特兒上的那件上衣嗎???
我的天ㄚ......
遜liver可是沒看過這種衣服ㄋ= ="""""
還有ㄛ~
目前看到的照片是liver弄了老半天
覺得穿上去看起來順眼的
還有幾件
怎麼穿怎麼不對怎麼怪的...............
ㄜ.............
就不能設計看得懂的衣服嗎?????= ="""""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