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plurkの12星座傻女人......

plurk噗友們の討論無奇不有..
有時聊到心中不願碰觸の地方
在去觸摸到時

因為討論而神奇解開個結
也蠻有意思的^_^

主題:
12星座女生會為了愛做出什麼傻事
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嘴裡逞強,心理苦不堪言。
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聰明一世,卻甘願人財兩失。
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顧慮場面,還要吞忍不公。

回應:
liver says:所以我確定我是愛上我老公の笨蛋
temark says: 這樣不好嗎?
temark says: 有個歸宿比什麼都好
temark says: 是不是笨蛋 不那麼重要
temark says: 反正 在這之前也應該就已經是了....
liver says: 我嫁老公後才真正愛上他
liver says: 這說法好像很怪ㄛ?
temark says: 確實...
temark says: 歸宿指的是有生活的重心 家庭可以當重心 孩子可以當重心 狗狗也能當重心
liver says: ㄏㄏㄏㄏ
liver says: 這麼說吧..
liver says: 我對愛情其實沒有安全感
liver says: 對婚姻更沒有安全感
liver says: 從交往到結婚生孩子
liver says: 其實都一直沒有安全感
liver says: 我是結婚後終於有感受到老公真心ㄉ在照顧
liver says: 所以才意識到自己真的有愛上老公
liver says: 很奇怪ㄉ邏輯嗎??^^
咚咚 says: 啊...很難說ㄅ
小摺 says: 真像我 .....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