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財委會通過銀行收帳管費 排除存款全額保障

更新日期:2009/03/12 13:42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12日電)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提案通過,銀行收取存款人活儲不到一定金額的保管費,金管會應將該銀行排除在存款全額保障的名單之外,並將這項提案作成建議,送行政院金管會。

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今天至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立法委員關切渣打、大眾銀行將對小額存款人收取一年85至95元不等的帳戶管理費。

包括國民黨籍立委費鴻泰、羅明才、盧秀燕、羅淑蕾、陳杰、黃偉哲、賴士葆、陳淑慧等人臨時提案,銀行收取存款人活儲不到一定金額的保管費,金管會應將該銀行排除在存款全額保障的名單外,並經財委會通過。

立法院財委會通過的臨時提案全文如下:「目前經濟狀況欠佳,如果有任何銀行要收取存款人活儲不到一定金額之保管費,金管會應將該銀行排除在存款全額保障之名單外。」。980312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