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星野日誌20081201..春天..




一早開了門就一直很熱鬧
爸媽來說有十張為對過發票就可以去國稅局換水果月曆唷
從今天開始ㄛ
大家快去換吧..^o^

然後ㄚ
因為liver買到麻豆啦
就很開心的幫它們穿上衣服啦
尤其是花朵裙子的那一套
一掛上去就整個亮起來了
ㄚ姨一來就直嚷說liver有進步了
褡得漂亮^o^
然後又調整了一下
這下一掛起來
從一直都暗色調的感覺
整個變粉粉的感覺
好像春天進來這裡了..
人家在過冬天
我們這裡變春天了^o^

關於geo的問題ㄚ~
ㄚ就liver沒本錢ㄚ~
但一家店東西不夠多讓人家逛
浪費空間也不好看ㄚ
所以liver是接受寄賣的
東西賣掉才會有錢給人家
那既然是寄賣的
自然就會有新有舊還會有創作性的東西
也是要看寄賣者有什麼東西才有什麼能賣囉~
所以geo如果找到貨源
又沒地方展示
就拿來liver幫你賣吧^o^

關於寄賣這件事
liver是純屬服務性質
對於來寄賣的人來說
是有很大優勢的
不過拿來的東西要賣得出去
有人喜歡才有意義ㄛ
東西不是自己說漂亮好看就行的
要客人喜歡才出得去
也不是高價低價就一定賣得掉
端看東西好壞漂亮吸引人與否

liver不懂流行
只懂得東西拿來還是要試試看客人反應
喜歡很快就會出去
不喜歡放一個月也還是在那裡
來寄賣的人如果認真來巡
自然會改進
像liver店裡手創的吊飾戒指什麼的
當她發現戒指一來就出去了一個
隔天又帶了新做的來
發現環太大了小朋友不能戴
也回家改進
還有手編織罐子
這樣子的精神
真的令liver佩服
創作者的家可是離這裡不算近的耶........

1 則留言:

bf-faye 提到...

來我部落格遊覽一下吧
明天會去妳那兒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