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星野日誌20081211..好!!ㄚ姨等你!!

























一個弟弟騎著腳踏車從店門前經過..
又回頭進門盯著檯子上那一堆東西許久..
liver:弟弟,可以拿起來看ㄛ..
弟弟:ㄚ姨,這個可以幫我留著嗎?
liver:可以ㄚ..
弟弟:等我賺錢再來拿..
O_Oliver:那什麼時候呢?
弟弟:快了..
liver:那大概是什麼時候呢?
弟弟:星期六吧..
liver:好!!ㄚ姨幫你留著!!
.....................................................................................

老公:那個弟弟有帶他弟弟來ㄛ,
我不知道你把他要的那個藏那了,沒拿給他看..
liver:那你有沒有問他,知不知道那個那麼便宜,可是只是套子ㄚ?
老公:他說他知道..
liver:那就好^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有買了嗎??~~

匿名 提到...

To 小咪:
還沒帶走ㄟ^^""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