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如果沒有結婚,現在在做什麼呢?..


..心隨境轉則苦、境隨心轉則樂.......
.如果沒有結婚,現在在做什麼呢?..
在MSN上喃喃自語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有個人回應了....

老朋友:我想回應你 如果沒結婚 我應該會更好 我婆婆很壞 我嚇到了
liver:ㄏㄏㄏㄏㄏ^^""
老朋友:我應該會去當海外志工吧
liver:我會到處旅遊去..學我想學的..
老朋友:對呀
liver:改天再來我這倒垃圾吧^^
liver:每個當媳婦ㄉ都這樣
liver:蠻好笑的
liver:比慘的^^""
老朋友:對
liver:對喔~
liver:你婆婆有在員工面前對你怎麼樣嗎??
老朋友:它都來陰的...
liver:= =
liver:怎麼覺得好像跟我公公一樣= =
liver:還好我老公現在知道..會幫我擋
老朋友:但我老公還是站在他媽那邊
liver:= =....慘就慘在這裡........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