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星野日誌20081230..好冷.........






















今天好冷ㄛ??
還加下雨.........
店裡加個火爐好了.....O_O.......
有夠冷的......
有客人來店裡走的次數走到變朋友
看liver冷得有點誇張
送liver一件外套
liver現在就披在身上.....
簡直像披條棉被在身上一樣^o^""""

模特兒照片是之前就拍了
一直沒放上來
就是liver尋尋覓覓良久
好不容易才來我們家的模特兒...
不過如果現在來
美女模特兒穿的衣服就不是現在這幾套就是了........

晚一點來去找碗泡麵來吃好了.............
真冷..........

5 則留言:

geo 提到...

妳的店真是越來越豐富了~祝福2009年快樂~

geo 提到...

好怪,是不是blog弄得太複雜了?一再地嘗試留言都失敗,好多次了說..今天試了五六次,這次可能要成功了。

只是想說加油!2009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有!!^o^
你有成功!!^o^
我看到兩個了^o^
謝謝你唷^_^
也祝你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唷^_^

匿名 提到...

紐西蘭美女向你問候~~
祝福你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liver也向美女問候~
新年快樂唷^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