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這時候,妳給另一半的是什麼??~~ 拾語..


這是從小咪家..也無風雨也無晴..
liver搬回家來提醒自己...


人不會一輩子都窮,
也不會一輩子都富
只要夫妻同心協力為生活努力
真的沒什麼事做不到
當我們在苛求另一伴的時侯
也別忘檢視自個
......







男人運氣啊
不會一輩子好或一輩子壞
重要的是,
不管什麼環境
夫妻兩人能不能走一輩子!~~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就可以留言囉!!
太棒啦!~~
liver闔家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感恩感謝小咪這麼幫忙liver唷^o^
新年快樂^o^

小邱的測量工程 提到...

我也來留言....tset...

小邱的測量工程 提到...

我來測試一下下,因為我也有google的blog

匿名 提到...

To 小邱邱:
測試成功^o^
要經過liver"審核"過才會發的
別緊張^_^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