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詐騙集團??




有誰能告訴我
這是什麼東西ㄚ???
liver已經不知道收到幾次囉...
都跟我說什麼已經匯款好啦
剛開始還有直接罵人的= =
現在還直接給你姓名電話地址了= =
然後還給你個密碼叫你開來看= =
ㄚ請問開了會怎麼樣ㄚ???
實在沒勇氣開= =
也非常確定是騙人的.........
因為liver賣場剛好都沒東西賣掉ㄚ= =
你是買什麼???匯多少錢ㄚ???
我怎麼都不知道ㄌㄟ???= ="""""


還有一次更可愛.....
人家買家早就直接到liver店裡來搬走付完錢了..
ㄚ是要匯什麼錢ㄚ???= =""

這是liver收到不知道n次的怪mail
而且還加看不懂不知道會怎麼樣的附加檔..

liver還有一次是上網買東西
ㄟ?
人家直接打電話來了
還是直接說什麼我轉帳設定錯誤什麼什麼的.....
liver回說:不可能!!
就掛電話了..
掛了電話還直接打電話跟老闆說
你們的帳號被盜囉..
客戶資料都被拿去用了 ..
老闆也很頭痛的說....別管他們了^^""""

然後才沒幾天..
又打電話跟liver說一模一樣的問題
liver:小姐,你們前兩天才打過電話....
小姐:所以請問你要處理嗎?? .....
liver:我也跟你說過不可能了呀!!
小姐:為什麼不可能呢?........$%@$^%
liver還是把它掛了,懶得說了= ="""

為什麼不可能ㄚ?
因為當初買東西時..
liver是直接打電話要老闆的別的帳號..
只是想省轉帳費用啦
而且也已經一個月的事了....
網路上完全沒有記錄
就算再神通廣大好了.....
戶頭沒有錢ㄚ....
你去轉ㄚ= ="""""

liver是很笨啦~
真的搞不懂什麼叫做轉帳按到約定帳戶什麼什麼的....
網路交易做了也要十年有了..
還真的不知道什麼約定帳戶ㄌㄟ???O_O"""""

liver最會的就是想辦法省錢
自己省就算了
還會教買家賣家怎麼省
連ATM機器都可以不用了
還轉ㄌㄟ= ="""""

2 則留言:

抱走小羊 提到...

這年頭詐騙集團真的很多的說,
從網拍,網路購物,到電信公司,
都有人要打電話來騙我勒"Orz
真不知道那些人怎麼都那麼沒良心= 3 =

不過寄那封電子郵件的人
你有回信問過他是要幹什麼的嗎@@?
雖然詐騙集團的機率很高但是還是得問問她比較好=ˇ="

匿名 提到...

小羊ㄚ~
這封算客氣的了
最近的都很客氣..
早在最早的還會罵人的
我就有很客氣的回問過
他到底是買什麼東西ㄚ?
怎麼我都不知道有這筆交易來著???
當然都沒人在回ㄚ...
如果我還找得到罵人的
再貼出來給大家看
罵得很理直氣壯呢....O_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