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星野日誌20090115..尋找liver...












Hi~你在看我嗎??
這是我們店裡熱賣的中型貂鼠..
可愛吧^o^
這顏色賣到只剩一隻了..
還有一隻only one的
唯一一隻大紅色
超炫超可愛的...
賣掉了....


下面黃黃的....
那是老公串的金元寶.....
看來還是要用照相的了....
這樣根本看不出是可愛的金元寶嘛.......= ="""

現在版面上有十六篇文章??
裡面的圖有liver唷...
有人找得到嗎??^o^

找到的話幫他免費勾一條圍巾~
不過要自己送毛線過來:p^o^




Hi~你在看我嗎??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