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主婦在家網拍 殺時間兼賺私房錢


清二手貨賣保養品 月入4萬不是夢 2008年05月20日蘋果日報 報導╱黃曦潁 攝影╱吳朝奎

應付物價漲薪水不漲的難關,除節流也要開源,許多主婦利用空閒經營網拍,清二手貨,殺時間又可賺私房錢,我們請經營網拍6年的主婦珊珊,分享經驗,她說,收入好時,可月入4萬元,收入不比上班族差。

珊珊投入網拍是因想增加收入,且家中沒用二手貨多,開始以販賣二手衣物為主,後來因朋友的關係進了新保養品,景氣好時每月可進帳3-4萬,不好時約1-2萬。做網拍整理東西的過程就很像在做家事,珊珊表示,要有耐心才能持續,經營出熟客,有穩定收入,才有成就感跟動力。而拍賣網站上也有非常多專業店家,有能力用1元起標來吸引客人,但個人賣家則需量力而為,如珊珊就曾因賣1元起標商品,引來太多客人提問,應付不暇反招來抱怨,後來珊珊還是寧願直接用低價來賣。

Step1 造賣場的準備

第一步申請網拍帳號及電子信箱,方便日後管理交易。另外可幫賣場取個名字以便買家記憶,並依作息來訂拍賣規則,如一律用郵寄、周六日不回信等,清楚寫在「關於我」裡,可避免交易糾紛。

Step2 整理物品

二手物品在販售前要先整理,而保養品要賣沒用過的,整理乾淨外,也要注意保存期限

衣物飾品清潔

二手衣一定要洗過熨平,局部髒污更要清潔;飾品擦乾淨或用洗銀水洗過,有盒子或包裝的話盡量找出。

工具

飾品及衣物清潔組,如有免燙噴劑、熊寶貝清新噴霧、毛球機、洗銀水…等,都在網拍買的。

皮革清潔

要賣的二手皮包即使少用,也要注意清潔,擦亮一點賣相更好,價格也可以好一點。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