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星野日誌20080904

老公回家心情大不同
liver是這樣想的啦
既然老公只是希望liver出門去
不要老呆在屋裡找氣吞
ㄚ如果可以的話
有外快會更好^^"""
那麼.................
反正我們家真的有太多放著用不到的東西了
不管是全新的還是八九成新的
反正放著也是放著
決定跟liver的爸爸媽媽租店面
白天就去看店面
把東西都放去賣賣看吧

有沒有同學要跟liver一起看店面的ㄚ??
來陪liver聊天也可以啦^o^
只賣到liver爸爸媽媽店面租出去為止ㄛ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租出去就是了^^""""
還是有同學要放東西賣給liver看店的呀??
^o^有賣出去就隨便分liver一點就好^o^

anyway
下星期liver應該就會開始動作
不過今天已經開始打電話聯絡有否有人願意提供東西出來一起賣的了
反正是liver看店
而且只能賣白天
因為晚上我們家小猴子就下課啦
要照顧他的..................
目前能想到的是
應該是八點到十點(正在想要幾點)開門
賣到下午四五點
因為要回家接小猴子跟煮飯給家裡人吃
如果有人可以幫忙
當然就可以開晚一點啦
不過有沒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賣呢???

有聯絡到芩姊啦
大姊正在打工
所以我們晚點再談吧
然後還沒跟老公商量
所以ㄋ............................

目前是liver在打算思考中
同學說liver的行動力很驚人的
嗯............
我們來想想怎麼讓它孵出蛋來吧
搞不好做得好了
liver爸爸媽媽也不用租給別人了
我們自己搞定吧:p

就先想到這邊吧:p

2 則留言:

提到...

liver :
你沒附上照片跟打點小廣告才會有人注意妳=.="不然,沒吸引力!

匿名 提到...

會的~
我今天會先去拍"門牌號碼"回來PO^o^
其實這個構想
完全是昨天我自己一個人突然想到的
然後一整天我就打電話找了四個人
其中一個是你家弟弟
因為芩姊叫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分空間"^^""
其他什麼都還沒動說^o^""
據說liver今天還沒要下高雄
所以決定等等出門來去"勘查地形"去:p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