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星野日誌20080906之打掃中

嘿~這要po文才想起來
昨天忘了拍照
就下星期再補吧^^""

昨天下午正要出門去打掃店面
就開始下大雨
有個好朋友人真好^^
還跟liver說"雨下的正式時候~因為錢水~錢水~幫你把錢都帶進來~^^"
真感動ㄋ^_^

等雨稍停了就趕緊去開門打掃
裡面真的很久沒人用了
據說現在店面很難租出去
爸爸租很久了ㄋㄟ
地板跟現有櫃子都黑到不行
乾脆用水來刷
就刷到快五點
一個人刷的確蠻慢的
才發現空間還真的蠻大的^^""
一邊刷還一邊有左右鄰居"經過" 來關心

你們要賣什麼ㄚ?
你是房東的女兒ㄛ?怎麼都不一樣了??^^""
一個說怎麼瘦那麼多??生病?怎麼生病可以瘦那麼多?我腸胃發炎才瘦三公斤^^"""
一個說我上次看到你還是小孩子,現在長大了,都不一樣了...........
還有問~店面你租下來啦?租多少ㄚ?怎麼沒殺價??
ㄚ自己爸爸殺什麼價^^""

總之
就一個人默默的努力刷
一邊刷一邊想清好了沒櫃子怎麼辦???
本來想搬我們家的木頭沙發椅去充當ㄉ
可是好像太低了^^""

然後前面沒有燈
不知道怎麼裝燈= =""""
清完還得先弄燈的問題
然後.............
沒櫃子????
擺地上更低ㄟ= =""""

刷到快五點
趕快先回家煮飯給家裡人吃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要下高雄
再慢慢想辦法吧......................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