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星野日誌20080911之ㄚ芳姊來也











哇~
ㄚ芳昨天下午來看liver了唷^o^
開心的ㄌㄟ^o^
而且ㄚ
因為ㄚ芳姊來的關係
才有客人"敢"進來看說^o^""
忘記幫ㄚ芳姊"留影"一下^^""
不過ㄚ芳姊是在liver快要"下班"時才來
所以我們也聊不久就得下班去接小猴子了^^""
ㄚ芳姊~
有空再來ㄟ~^o^
liver還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ㄛ
每個經過的人ㄚ
可能是好奇店裡賣的東西吧
每個經過的人都有"認真"的一邊走一邊看ㄛ
然後在走到隔壁時
就絆了一跤^^""
ㄚ~
人客ㄟ~
好奇就進來看嘛~
liver很好客的^o^
不買沒關係啦^o^
進來看看就好^o^
ㄚ外面在下雨= =
liver想辦法再用腳踏車再載一張椅子過去吧~
^^""

3 則留言:

bf-faye 提到...

就是嘛! 再一張椅子人客才坐的久阿! 加油!!

geo 提到...

liver加油!有在看妳的記錄,可是常常都沒力氣留言。耶耶,我明天放假,賺到一天,趕緊留言打氣!

匿名 提到...

geo也加油ㄛ^_^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打拼唷^o^

ㄚ芳姊ㄛ~
椅子搬來囉
有空再來坐坐唷^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