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星野日誌20080909之開門第一天


其實.................
昨天也沒計劃說要開啦
只想著早上要去刷地
然後發現怎麼我三兩下就刷好了???
然後就自己一個人努力的搬東西
然後就莫名其妙給它開門
看店看了一天
哈~
liver又忘記帶相機了
今天會記得的^^""
對ㄛ~
今天要帶些東西去"填充"
東西太少
雖然看起來很便宜
經過的人眼睛也是一直看
不過店裡東西太少了
沒人敢進來看^^""
今天乾脆來搬東西好了
對ㄛ~
店裡還有個很好笑ㄉ問題
店裡沒有燈
哈~
所以不能開晚上^o^""""
沒有櫃子架子
不能"整齊"放很多東西
走一步算一步吧


還要去幫老公修摩托車...............
來去想辦法去..................

都是一個人...............
ㄞ................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