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李連杰親搬物資傳愛 9小時奔7災區



2009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

他搬到滿頭大汗,跟大家站著吃午飯,5分鐘就解決。

巨星送愛

李連杰來台賑災第2天,昨一早搭乘高鐵南下,跟著紅十字會進入高雄縣旗山鎮及六龜鄉探望災民、替義工人員打氣。9個小時跑了禪淨中心、旗山國中、六龜鄉公所等大小7個點,除親自搬送物資,中午更和大家一起站著吃咖哩飯。他說:「很多人每天睡2小時,默默付出,才是真英雄。」而他昨天探訪災區也引起一陣騷動,還有災民向他哭訴:「我家全沒了!」

李連杰昨搭一早8時的車,不過他不顯疲累,一路上拿著佛珠替台灣祈福。他第一站先到旗山的禪淨中心探望收容災民,大家獻唱布農族歌曲,他則開心跟著打拍子;隨後轉往旗山國中,幫忙搬物資上貨車,天氣炎熱,他搬到滿頭大汗,但中午堅持站在走廊跟大家吃飯,為節省時間,5分鐘就解決午餐。

下午紅十字會出動10輛運貨車、載著35噸的物資到六龜鄉中興村,李連杰和義工接力發放,他頻頻詢問醫療人員設備是否充足,並說:「現在很多媒體在這邊,有什麼儘管講,他們會報導出去!」現場有位災民哭著表示家沒了,李連杰趕緊握住她的手,要她別擔心,十分感人。

李連杰昨花9小時訪災區,雖然舟車勞頓,他說:「現在比較重要的是分配,災後衛生也要注意,大家要多鼓勵多理解,我會透過紅十字會持續關注。」他前晚連趕2場賑災晚會,接電話募款遇到不少趣事,他說:「接電話遇到說台語的,我完全聽不懂,只好趕緊請人幫忙,也有人直接告訴我他聽不懂我的普通話。」

報導:楊景婷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