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屋頂---吳宗憲---溫嵐

*[男]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女]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旋律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合]用天線(用天線) 排成愛你的形狀 Ho~Ho~ 
[女]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 
[男]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浪漫的夜晚 
[合]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愛開始糾結 
[女]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將泛黃的夜獻給最孤獨的月 
[男]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最孤獨的月 
[合]擁抱這時刻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愛開始糾結 [合]夢有你而美 Repeat *  
[女]讓我愛你是誰 讓你愛我是誰 怎會有動人旋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男]是我~是妳~動人旋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女]讓我愛你是誰 讓你愛我是誰 原來是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男]是我~是妳~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2 則留言:

提到...

怎忽然想到這首歌ㄋㄟ?
它可是我們家小朋友的主打歌ㄛㄎㄎㄎ

匿名 提到...

因為liver也蠻愛這首的ㄚ~^o^
可惜林宗興唱的找不到有人放
他們唱的也不錯聽^^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