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態度

態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

4 則留言:

提到...

你也開書單嗎?這本書我前幾天在誠品有注意到喔@@"

匿名 提到...

書名叫態度嗎??
這句話是我看電視聽來的
重點是七月十七號要上映的台灣籃球記錄片
片名就叫"態度"
蠻值得看的
等它們出DVD了再來去買^o^

提到...

不~~~書名就叫態度決定高度!

匿名 提到...

嗯嗯~
瞭解了
那主持人黃國倫還蠻有深度的嘛~
他們是在幫"態度"籃球紀錄片做宣傳
在宣傳時講的話
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那部片子聽起來是蠻不錯的一部片子
蠻令人期待的^^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