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星野日誌20080613


我們已經有一個星艦號船長啦
liver想半天~就取名星野日誌啦
liver也喜歡星星嘛~:p
不過偷懶了很多很多天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兩天終於有新上架了些東西
不過都是些舊書啦~
希望也能幫它們找到疼愛它們需要它們的新主人
別放在liver家生灰塵啦^^""
說到這邊才想到
昨天liver一邊游泳一邊想到
我們的18當鋪老闆開店了沒ㄚ??
liver想去逛逛說^o^
還有ㄚ~
簡單過日子的賣場是開好了沒ㄚ??
liver要來連結了說.............
還有同學的店要來連結的嗎?
繼續工作中的liver...........^o^

7 則留言:

bf-faye 提到...

好久不見! 請問如何將露天賣品下架??

提到...

18號當鋪喔 ...還在等有黑白兩道金主來啦~~不過豆豆森林可能要開嚕!你星期六下午3點有空來看看參考一下,也許可以有不一樣的點子或合作方式。

匿名 提到...

給囤~
開店ㄚ??
我昨天逛myicon時,有看到有關線上遊戲的blog唷,瞎逛逛到的,然後一樣昨天游泳時有想到~你要開18號當鋪~是不是表示你也要有玩那個遊戲,有人物在上面才能可行ㄋ??還是有其他我不瞭解ㄉㄋ??

匿名 提到...

給bf-faye
到你ㄉ管理介面→到你正在賣ㄉ商品頁面→右邊中段有可以選擇下架的
or→管理介面→上面中間有售出中的按鈕→點它後找到你要下架ㄉ商品最右邊就有下架ㄉ東西可點
有問題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我唷~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我在游泳~聽不到電話~其他時間都可以.....

匿名 提到...

給囤~
又想到一個問題
那你是要用網站ㄉ方式??
還是blog??
還是賣場ㄋ??
好像都很好玩~
哈^o^

匿名 提到...

給囤~
我忘記說ㄌ~
星期六我跟人有約要談生意
有貨可以進來賣賣啦
所以我沒辦法去ㄌ
幫我跟豆豆老闆表示一下我ㄉ關心吧
^^""

提到...

他有看我的部落格因該都收到大家的美意了!謝謝^^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