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opp.........

發現挖老公的寶貝是一種挑戰
賣掉它們是更大的挑戰
每發現一個都是一個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
像這個opp平口名片袋
昨天以前,你問我這是什麼?我還講不出來呢,
還說要賣它們,
更不知道網路上還真的有人賣呢。= =
昨天憑著印象先找找看有沒有人賣,
還真的看到不少呢.......
160個賣60元?應該算便宜了吧?
我也不知道..........含運費了..........
繼續整理出可以"送人"的東西出來賣............

2 則留言:

geo 提到...

很怪的東西,拿來當贈品是很好的策略。
之前liver寫的東西都有看啦,可是沒什麼心得,就沒留言囉。

匿名 提到...

嘿嘿~
你跟我一樣~
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對吧??
這是名片或結婚謝卡ㄚ就是外面的塑膠袋套子ㄚ
這可以賣錢的
如果要送人的話
應該是會被人當垃圾丟掉ㄉㄛ
還是丟賣場給需要的人自己來找吧^o^
有空來看看liver
liver就很開心囉^o^
最近真的忙到時間都不知道怎麼不見的^o^
還是繼續過日子吧^++^
努力把事情一件一件做完^o^
繼續忙的liver^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