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星野日誌20081008之驚嚇中^^""


早上出門去尋找豆豆老闆說的鐵網
不過liver的鐵馬怎麼騎都沒看到
真是奇怪
是騎得不夠遠還是liver的認知問題
所以沒看到店嗎???
anyway
時間用光了
只好趕快騎回頭
來去開門

早上才在想要不要再搬個包包到店裡
好歹那也是新的
想著想著拿了東西就忘了那個包^^""
然後開了門
不到中午
就出遊兩個包出去了^o^

liver繼續整理
發現這星期是一邊"混亂"
一邊東西進進出出的
時間還真的愈來愈不夠用了
很想直接"掛"在店裡
可是還是得回家煮晚餐^^""

ok~
為什麼被嚇到?
因為剛剛來了個外國人嚇壞liver了
一進來就用英文加中文跟liver 說
他有印度的美麗飾品
可以放在店裡賣
還可以讓店裡的服飾更美
又是把飾品比在模特兒身上
又戴在liver手上脖子上
然後說可以給liver批發價
問liver可以拿多少?
liver非常努力用破英文跟中文解釋
他的飾品很漂亮,但liver沒有錢可以買
可以寄賣,但liver真的沒有錢可以買
哇...............
接下來反應就嚇人了
用英文說liver很漂亮
他很喜歡liver,不買沒關係,
可不可以love liver OoO""""
然後又親又抱又摸的
嚇得liver傻眼
趕緊說:不行!! liver有老公,有小孩了
我很抱歉,我沒有錢買你的東西
又說:我喜歡你,我愛你,你愛我可以嗎?
O_O""":No No No, i am so sorry......我有先生了........
我很抱歉我真的不能買你的東西...........

那位先生只好把東西收一收
走之前又問
我可以有你的台灣電話嗎?
liver回答:有需要嗎?
搖搖頭提了箱子就出去了................

oh~my~god =_=
liver可沒遇過此陣仗
真真真是嚇壞我了=_="""""
領教了=_="""""""""""""""

有沒有人看店會遇到這種事ㄚ??O_O
liver還真不知道該做何感受呢.....O_O"""""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