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星野日誌20081019之疲累身體














覺得身體好像開始有疲累感
這星期太累了嗎?
不知道
好像是
有一種希望能夠安心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感覺
可是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好好睡
時間一到就突然自己睜開眼睛
時間一到就自己睡著
睡不著時
就撐著
吃完東西就有想睡的感覺
不過剛好在店裡^^""不能睡^^""

昨天下午
老公有到店裡來幫忙整理
圖片裡的是老公努力的成果
弄到晚上要十點了我們才回家吃東西睡覺

今天一早起來
liver就睡不著了
大小猴子還在睡
可是liver就是睡不著
只好起來整理東整理西的
小猴子一醒
就跟小猴子把整理出來的東西拎著
就走路到店裡去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就是想走路
明明就累到想躺下^^""
現在坐在電腦前
也是不太想動
明明還有地方還要整理^^""
再讓我坐一下吧
等等我就爬起來了^^""""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