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星野日誌20081031..萬聖節要快樂唷^_^















大家要到多少糖糖ㄚ??^o^
liver今天想吃泡芙啦^o^""
可是liver家附近的麵包店沒在賣說=_=""
早上先去幼稚園幫忙跟拍
又拍了些可愛小朋友的照片
可愛吧^o^

拍完開店門都已經要中午了^^"""
有客戶送新貨到
剛好有客人騎機車停下
特地進門來買包包
客戶說聽到我們的對話
她說都好想笑出聲^^""

因為客人應該是有看過,很想要,特地跑來的
一拿下來就說能不能便宜點?
liver一付很自然的說
可以ㄚ~
客戶說,看到客人的臉,
非常可愛~一付~ㄚ?真的可以的臉
可以便宜多少呢?
那你要拿多少呢?

包包最後是有賣掉啦
還好客人還算客氣
真的買到手了
還很開心的聊了起來^^
只要不要再遇到像昨天的ㄚ姨一樣亂殺就好
liver還真是領教了
以後就有心裡準備
寧可不要這客人
也別讓他亂殺
價錢也低的太誇張了=_=

下午豆豆老闆來約一起去跟學弟妹們發發名片
看到久違的李東昇老師
好像很久的樣子^^""
不是才今年三四月的事?
今年過得還真是精彩ㄚ~
時間不早了...............
liver還在店裡
該帶小猴子回家睡覺了..............
腦袋已經開始在鈍了
現在只記得逛軌道時
忘了存檔
找不到想看的blog
也想不起那個blog的名字= =
真的該回家睡覺了....................
眼睛要閉起來了=_=

2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會找時間過去店裡看看

匿名 提到...

感謝老師^o^
歡迎大駕光臨唷^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