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部落軌道之旅........

自從加入... 之後
果然視野又更廣了一層^O^
感覺上好像真的就像銀河軌道一樣
在坐著火車去旅行
看到好多好多一個比一個精彩的blog
發現厲害的人真的好多好多ㄋ^o^
有的還忘記存起來
不得了了
最近很忙的liver還真的找不回來了=_=
睡了一覺起來
開了店門
想再找卻無論如何都找不到了=_=

今天倒是莫名其妙去逛到厲害的妙子的blog
發現好炫的
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 貼紙
真是有夠炫的
喜歡的人可以直接點貼紙
就能直接連結到貼紙語法的地方
就能在自己blog裡掛上好炫的貼紙囉

liver自課程結束後
習性不改
發現還是會忍不住去到處逛逛發現好炫的東西搬回家掛
不知道那一天會不小心被liver給玩掛ㄛ??^o^""
希望那一天永遠別到來:p
因為
真的真的太好玩了^O^

有發現焦糖姐他們blog裡的時光貼布
準備要給它搬回家
來去研究去^++^


4 則留言:

提到...

同學妳的綠不是偶然的=.="

匿名 提到...

還好吧
我從來也沒在參加什麼政治活動
也不聊什麼政治
因為liver腦袋沒那麼活^^""
也沒裝那麼多歷史
天天聊那些很傷腦也很累ㄉ耶^^""
那個貼紙本來就很炫啦
ㄚ我們本來就是台灣人啦
在台灣出生長大
不是台灣人是什麼ㄌㄟ??^o^

匿名 提到...

玩得開心嗎??
很高興認識你~~

匿名 提到...

給小咪^^
好玩ㄚ^^
liver都不知道是玩軌道玩到大腦當機??
還是忙裡忙外忙到當機的??^^""
不過現在倒真的時間不太夠用ㄋ^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