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星野日誌20081105..大腦當機.....




上午九點多開門
大腦還呈現當機狀態
當到中午吃完東西
好像有在轉動了=_='''

下午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有人進來看包包...............
然後???
就開始一直忙到一個下午不見了O_O???
從開店以來
目前戰果最好的一次
liver傻眼中...............O_O

然後更呆的是
就要趕著先關門回家煮晚餐了
那個寶貝新客戶
居然又搬了一大堆東西來
看得liver傻傻的=_=
好像搬了個家過來似的=_="""""
事先告知
有些東西沒辦法幫她賣
耶?
寧可賤價出清=_=""""
那liver明天就給你來個大拍賣
明天就給我賣光光
放那一堆很佔位置ㄟ=_=
希望明天真的能一天就清光
明天要拍賣杯杯盤盤............
可以的就一起清光光光
有興趣的請來撿寶=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咪來維修~~

匿名 提到...

ㄏㄏ ㄏㄏ^o^
歡迎^o^
帶個點心
liver泡茶請你喝^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