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星野日誌20081125..小小人物小小店..













liverの小屋
20081123那一天..
星期日就已經掛上了
也是那一天才"開市拜拜"..
那一天老公幫liver把紅布條給掛上去..
感覺..好像..老公實現了liver開店的夢想..
雖然只是個小小人物..的小小店..

紅布條掛上去的那時..
感覺好像大家都可以這樣找到liver了^o^

早上看到在泰國的小咪對台灣深深的擔心..
在台灣的liver
不是不擔心台灣
也不是不關心台灣
在大家都在擔心政治,擔心台灣經濟的此時此刻..
liver的小小店裡..我們這些小小人物..
又能夠擔心什麼"大事"?
當有朋友在MSN叮說"台灣暴動"了的那時
liver那時在努力想把店門口的杯杯盤盤努力賣光
當大家在努力罵ㄚ扁一家在罵政治動亂時
liver的老公被裁到..
liver的寶貝小猴子被感染感冒在看醫師..
liver只能努力的在過日子
努力的把小猴子顧好
努力跟老公把店撐下去
小小店裡的小小人物..不過是在努力討生活過日子..
我們能做的..
也只能先把自己顧好吧..
看起來好像很自私
沒什麼大愛精神
但仔細想想..
如果連自己都顧不好了..
要如何去顧到其他人??
liver只能繼續埋頭努力...........


7 則留言:

提到...

同學說的很對^^,不能自救怎去救人呢?

可能自己會先溺斃吧!

所以,我也在"自立救己"中,
慢慢來,神都能耐性等待我們自己站起來。

你店啥什麼時候年終大拍賣呢?
因為我是更小小....老百姓,沒啥扣扣買東東ㄋㄟ!

加油,Liver家族!

耶穌愛妳^O^

匿名 提到...

有來東西就隨時大拍賣囉^o^
所以就是有空就來尋寶囉^o^
同學有喜歡的
liver能力所及的
都可以隨便賣你啦^o^
你也可以拿東西來一起玩大拍賣囉:p
很好玩的說^o^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一起加油囉^o^

匿名 提到...

聽過一首歌嗎?「城市英雄」
每個人都是小小螺絲釘,人人勤奮工作,社會就會進步富裕。

匿名 提到...

每個人都是小小螺絲釘......
是ㄚ.....
liver也是這麼覺得....
liver相信,只要認真努力..
我們所努力的目標一定會達成的^_^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