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星野日誌20081105..拍賣杯杯盤盤....





大腦還在混亂中=_=
果然又忘記帶東西=_=
不管了
今天要來拍賣杯杯盤盤ㄉ
有興趣ㄉ人歡迎來撿寶
晚來不負責還有ㄛ^o^

來去準備戰鬥去~

別想太多
可能要賣幾天ㄋ^++^

4 則留言:

bf-faye 提到...

LIver:
生意還可以吧!
我鞋有沒人關注阿?

匿名 提到...

這幾天還不錯
你ㄉ鞋鞋有人看
不過腳不合^^""
你ㄉ貝殼風鈴幾時要來ㄚ??^^

bf-faye 提到...

ok 近日有空會去

匿名 提到...

歡迎^_^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