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星野日誌20081111..天冷了..要注意保暖ㄛ..




怎麼才一變冷
就這麼冷呢?
還是liver身上肉肉少多了
感覺就不一樣了??=_=
好冷ㄛ~
大家要注意保暖ㄛ~
錢錢賺不多沒關係
別又送給病菌去亂灑^o^""

昨天就想更新些什麼
可是不知道怎麼忙的
忙到電腦開著
人在晃
連心神也不知道晃到那裡去了
昏..................

一早開門
稱還記得
趕緊把一些什麼毛衣什麼的
趕緊通通掛出去
可以就趕緊賣掉
天天搬衣服
累沒關係
弄髒可麻煩的呢..............
媽媽早上在碎碎唸
說liver賣得太便宜
ㄞ~
便宜也要有賣出去ㄚ~
又沒賣出去
堅持那個價格有什麼用呢?
好啦
是liver太笨
不會賺錢
也只能相信前面幾個月真的是只能開著
讓大家知道我們這裡有家店
有空過來逛一逛
不然liver也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冷,我已經穿衛生衣了

網路生意靠買主的評價,上網購物者多會觀看以往的交易評價,所以可能要一段時日的累積評價喔

匿名 提到...

真的是有夠冷~
嗯嗯~
焦糖姊說的是
liver網路賣場倒是還好
生意沒好到忙不過來^o^""
長時間的評價累積倒是夠了
還在努力中^_^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