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星野日誌20081022之風車在轉


一早只覺得悶熱的感覺
不斷抬頭看窗外
又似乎不怎麼看得到陽光
不管了
送小猴子去上課
腦袋還在轉店裡的事

昨天為了一個包包
回家忙煮完晚餐
接了小猴子就趕緊又回店裡
因為早上一位伯伯訂的一個包包
說是要送太太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25週年紀念ㄚ~
因為要先趕到台大去上課
下午再回來拿
眼看時間直逼近五點
沒有看到人
五點半了
還是沒有看到人
這"下午"還真晚ㄚ~
不得已
只好先關門留紙條
衝回家忙完再飆回來
還好回來沒多久
伯伯真的回來拿了
不然可真急壞liver了
結婚紀念日禮物呢
^o^""
liver小小店裡是有袋子提供
不過要"漂亮高雅"的袋子可就難度太高了^^""

只得把liver本要賣錢的包裝紙給拆了一個拿來包裝
liver盡力包了
希望阿姨別嫌棄,真能喜歡才好^o^""

十月二十二
祝老同學老朋友阿翡生日快樂唷!!^o^

今天是穿著細肩帶上衣出門
真的會熱嘛~
騎著腳踏車等紅綠燈
有個阿伯卻很怪的直盯著liver 上上下下看
.............................
liver穿得很怪嗎???
還好ㄚ=_=
又不是穿得像檳榔西施,又辣又漂亮身材又好的=_=
不過是T恤+牛仔褲ㄚ
=_=

今天開門終於有客人拿liver跟老公拿出來的東西了
感覺還真不錯^^
當自己拿出來的東西有人喜歡時
心裡還真的蠻開心的ㄋ^o^

一邊整理
一邊有種夢幻的感覺
回頭發現我們的寶貝蜜蜂風車轉動了耶.....................
真的有種夢幻的感覺ㄋ^o^


2 則留言:

Tracy 提到...

同學,
謝謝你在我的網誌留言,
想不到你也是老師的學生,
還是阿文的同學,
阿文現在我們班當助教喔,

不過當初我會逛到你的網誌,
不是因為老師喔,
原因是你的個人圖像
是一張漂亮的漫畫女生,

我是漫畫迷!!

匿名 提到...

原來小文是你們的助教ㄚ~
不錯不錯唷^o^
liver也是漫畫迷唷^o^
不過當媽媽以後
就只能看家裡"庫存"ㄉ漫畫了^^""
有空歡迎來店裡看看liver唷^o^
可以拖小文一起過來更棒唷^o^
課業加加加油唷^_^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