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星野日誌20081030.......









昨天一整天其實沒有開門
跟著爸爸去看奶奶了...
看到奶奶的情形..........
其實心好酸............
因為奶奶沒有像以前看到就大聲叫著自己的名字
奶奶也不認得我了..................
好酸........好難過的感覺..............ㄞ...............

心裡是真的很難過
難過歸難過
好像也不能做什麼
還是要開門...
忙完老公的事情也快中午了
開了門
爸爸就叫吃飯了^^""
媽媽說今天拜拜
爸爸還跟土地公公說
希望樓下女兒的店生意能好些...............
也不知道真的是爸爸的祈求生效了
還是今天真的比較多人出來逛
還真的賣了好些東西去
LiLiㄚ姨還打電話來唸說
怎麼昨天沒開門^^"""
還說如果不忙
今天再拿些東西來寄賣^_^
liver除了感恩感謝
不知道還能夠說些什麼
感恩感謝大家的幫忙...............^_^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