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星野日誌20081023 之祝我生日快樂^o^


沒什麼事
也時間一下子到中午了
真快..................

昨天是老朋友的生日
今天是liver 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沒什麼特別的希望
只想安安靜靜平平靜靜的過個生日
所以決定晚上回家煮完晚餐後
就帶兒子回店裡
煮個麵線跟小猴子一起吃開心
..........................

就這樣吧^^

2 則留言:

提到...

MY DEAR FRIE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匿名 提到...

謝謝!!!!!!!
^o^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