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星野日誌20090606....夏天夏天......






























昨晚比較早收工....
因為我親愛的爸爸華夏夜二專畢業囉^_^
所以我們一家+他的寶貝孫子都去參加爸爸的畢業典禮囉
這氣球......不是我ㄠ來的ㄛ.......
是活動結束後
現場的小朋友都去要氣球
工作人員居然就很乾脆的整串都給我們囉^++^

然後我們就想辦法帶回家囉..^++^
店裡最近怎麼樣ㄋ?
就是增加了好些衣服..
看起來更像服裝店了..
而 liver 也很努力的在嘗試做毛毛娃娃..
這在之前有po了篇刺蝟娃娃囉..
還有上面那隻黃黃的小精靈娃娃:p^++^

那隻娃娃在上面
感覺好像真有隻小精靈陪著一樣
好好玩ㄛ^o^

然後ㄚ~
昨天白天有個來買過衣服的ㄚ姨
之前買過一件兼具舒適與性感又不曝露的一件黑色上衣
昨天穿在身上特地來店裡找 liver
拜託 liver再找找類似的衣服
因為她發現真的穿著很舒服
而且朋友看了都說漂亮
還說她很會買
也要她幫忙買類似的衣服.......

這感覺還真不錯..^o^
所以 liver 最近開始努力找衣服了.....^^""
發現店裡衣服還真的"不夠多"^^""
也發現客人非常努力的在有限的衣服裡很努力的找一件買....
夏天真的到了.............
天氣真的好熱............
大家出來找衣服了..............
好吧...
liver 也努力來找衣服吧.........^o^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