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星野日誌20090626......走失黃金獵犬找主人....






















有沒有人掉一隻約兩歲公的黃金獵犬ㄚ?
在景平路台灣企銀這附近
牠已經自己找主人找了兩圈了
今天上午快中午左右走失到現在啦

麻煩有人認識主人的
還是主人看到的
麻煩跟我聯絡好嗎?

沒有晶片
也沒辦法跟主人聯絡
人家說狗來富狗來福
不過 liver 我實在養不起也沒辦法養更不會養啦
拜託拜託請主人快來領回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你鐵定要發了!

liverの小窩 提到...

^^
我不知道ㄟ
小金有找到主人開心就好^_^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