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星野日誌20090624......發現創意源頭....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啦.....
基本上 liver 並不懂流行
也沒看過非常非常多的衣服或一些什麼設計
雖然這半年多快一年了
也看了比以前要多很多的服飾小東西什麼的

而 liver 突發奇想去做的某些小動作小東西
都是有原因的....
可能衣服破了個洞.....= =""
或是 liver 突然覺得加個東西上去還蠻好看的.....
或是上面有不可必免的污漬.....
總得讓衣服或物品"看起來正常"吧
ㄟ?很有趣的是
居然比原來又更不一樣的感覺...
有更好嗎?
liver 不知道.....
但 liver 每完成一樣
其實都還蠻開心的
也希望真的有人能欣賞,有人能喜歡它們.....

有人跟 liver 說
的確有看過牛仔褲上縫了亮片
可是很多很多亮片ㄛ
一件要價1800元

liver 沒看過
只是突發奇想在那邊縫了些亮片+珠珠當成一堆藍色花朵在那邊
會很奇怪嗎?
liver 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多了點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