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星野日誌20090619.....銀色魚骨手工衣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619473236

這就是昨天做好答應要給大家看的唷^_^
liver 也放上露天去分享給有興趣的人囉^^
前兩天看節目
有討論藝人開店有否成功的
我不記得那位女藝人是誰
但記得她說..到底是要賺錢還是要過得開心呢?
liver 是很想賺錢啦
但天天想賺錢也不怎麼開心^^""
不如就這麼玩開心吧^o^
做這手工衣架
liver 也是做得蠻開心的^o^
成品都好可愛ㄛ^o^

看喜歡它們的人要怎麼利用
liver 做的過程也是有部份要縫製的
刺了好幾針在手上
希望喜歡的人標得它們的人能好好愛惜唷^_^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