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星野日誌20090627...黃金獵犬小金找到主人囉..




















昨晚九點左右吧
liver 決定回家睡覺..
因為發現還真的蠻累人的^^""
liver 買個便當+雞排都分兩個"小孩"吃光了^^""
自己都吃沒多少東西
顧兩個"小孩"真的蠻累人的^^""

所以ㄚ姨幫忙牽黃金獵犬去我家
liver 收工帶兒子回家
幾個人ㄚ姨跟我們家ㄚ叔把狗狗放屋頂搞定
正決定要睡覺

就接到電話說
找到主人了^o^
真是太好的消息了^o^
拜託主人直接來家裡接..
才終於知道原來我們叫Lucky的狗狗叫"小金"^_^
小金終於在睡覺前回到家囉
也終於找到心愛的主人囉
興奮的樣子從看到主人那個high樣就知道了^o^

原來小金的家真的離 liverの小小店不遠
小金不會過馬路
卻很厲害的跑來liverの小小店
很開心來了個特別的客人^_^
歡迎再來晃晃唷^o^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