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星野日誌20090610.......蝴蝶裝...........































上個月跟老公找到異國風服飾批發商
我們這邊ㄚ姨媽媽跟豐腴的人不少
這樣的蝴蝶裝不論什麼樣身材的人都可以穿
因為腰身那邊是可以調整的
原本因為成本的關係
其實 liver 不太願意收進店裡....
但臨要離開了
老公突然說這一款拿兩件
另外一款拿兩件
另外一款改天再po ^o^

這一款這兩顏色是真的很亮
而且夏天到了.............
怎麼穿都涼快...........
這兩件前天傍晚有太太好愛的拿了訂金訂了
還直問還有沒有她能穿的衣服...........

ㄜ..........
我承認
太過豐腴的人的衣服
要好看還真的不好找
找到這異國風衣服是終於liver看了能接受的
而,也真的發現有些衣服真的要穿在對的人的身上
只要對了
怎麼都好看
不然就只是衣服放在那裡......

昨晚那位太太來拿這兩件
又問了有沒有她能穿的??
又發現買衣服還真的要碰運氣..........

還有位ㄚ姨來找她能穿的背心
我們唯一的一件她不能穿.....
她直說:隨緣啦...............

還真是要有點運氣呢............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news

liverの小窩

I love Taiwan!!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Powered By Blogger

[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s bloguide

中時電子報-最新焦點

...

.. ..台北 - ..